企业旺旺
贵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贵州冶金矿产

贵州灌注桩注浆管品质优良

  • 公司:贵州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53:14
  • 所在地:贵州
  • 标题:贵州灌注桩注浆管品质优良
  • 来源: 贵州求购信息 >贵州原材料 >贵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EvOhYrjBT2贵州灌注桩注浆管品质优良,贵州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贵州灌注桩注浆管品质优良供应商,这是 贵州灌注桩注浆管品质优良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我公司组织专业人才、专业的设备开发研制出混凝土桩基超声波检测管(声测管),注浆管、本产品利用密封圈实现可靠密封,同时具有可靠的抗拉伸及抗扭曲性能。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高速公路、高层建筑及码头等特大级工程,与各路桥公司及基础工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依靠雄厚的实力及专业的队伍,一直致力做全球优秀的管材供应商:

  1.专业的生产设备、检测设施,保证所供应管材的质量。

  2.心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难题,实现一站式采购。

  3.专业的销售,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4.良好的钢材原产地优势,以及便利的交通,让我们能够高效快捷的满足客户要求。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公司在各地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立于心的经营理念,本着做商先做人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努力做到质量好,效率高,价格优,服务棒。依托华北钢铁基地及极为便利的海陆交通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成为您生意场上辉煌腾飞的佳助力,实现共同发展!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仓储、销售、运输于一体的大型现货销售企业,常年现货供应冷拔、热扎;薄、中、厚壁 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精密钢管,合金钢管,轴承钢管,冷拔钢管,焊接钢管,方矩管,合金钢板,国产耐磨板 ,进口耐磨板等,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规格的无缝钢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为本,以诚走天下”在华北地区享有不可取待的企业誉,实力雄厚。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
 
做不锈钢管,我们更加专业!真诚期待合作!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顾客为先、诚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以“求真务实、变革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诚为本、专业服务”的服务理念。我们热诚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公司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产品质量、宽幅的产品组矩、优质的服务赢得中外钢铁行业的好评。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占地4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整,现有职工26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70人,会计师6人。公司位于汇通物流园,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
    本公司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建有12条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余吨。可生产直径219-3620mm,厚度5-25mm的螺旋钢管。公司具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才,已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
    公司除有专业配套的生产设备外,还建有独立的理化检测实验室,焊接实验室(检测中心配有拉伸、冲击、金相、硬度和化学分析以及相应的检验人员),完善了实验检验程序,同时生产线上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如X实时成像系统、磁粉探伤仪、在线数字超声波探伤及、“林肯”电焊机、厚壁测量仪、机械坡口机、水压实验机、水压实验记录仪等关键设备的在线使用,又有一批专业管理技术人员操作,为我们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螺旋钢管提供了可靠保证,确保钢管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产品用途和特点:我公司生产的螺旋埋弧焊钢管均采用双面自动埋弧焊工艺,产品具有承高压、重量轻、尺寸精确、安装方便、规格齐全等优点,被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供水、化工、电力等工程,也可以用于建筑结构,桥梁构件和地基打桩等工程。
    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以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及良好的销售网络,打造国内一流的钢管制造企业。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鲁西地区大的螺旋焊管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资产3.3亿元,员工200余人;是鲁西北大的螺旋钢管生产基地,公司目前装备Φ219mm~Φ2540mm双面双丝螺旋钢管缝埋弧焊钢管机组3台套,年生产能力螺旋焊管30万吨;第二期扩产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机组2台套,ERW焊管生产线3挑,设计总生产能力60万吨,并设计配套3PP/3PE/FBE内外防腐生产线2台套,年生产能力低270万平方米。   
公司装备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验以及质量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螺旋钢管焊缝激光自动跟踪系统;埋弧焊机全部采用美国林肯焊机制造螺旋钢管;无损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X射线工业电视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和在线超声波检测系统等对螺旋钢管螺旋焊管进行全方位检测,全焊缝100%检测;静水压试验采用电脑自动记录;并配有30吨和60吨材料试验机、化学成分分析仪、冲击试验机、硬度仪等检测设备。良好的生产、检测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产品执行标准API spec 5L PLS1/PLS2、GB/T9711、SY/T 5037、SY/T 5040、CJ/T3022等,可生产材料为Q235、Q345、L245-L550、X42~X80等螺旋钢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